立即下载
安仁:冲刺迎国检,“公路医生”护路忙
2020-10-28 11:05:40 字号:

安仁:冲刺迎国检,“公路医生”护路忙

金秋十月,丹桂飘香,在安仁境内的公路上闪动着橘红色的身影,他们兢兢兢业业为“病患”公路“把脉问诊”、精心“医治”,被群众戏称为“公路医生”。

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“十三五”全国普通干线公路迎国检工作,安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立足全县公路养护实际,紧盯聚焦路域环境整治、路面病害处治、公路隐患排查治理、标志标牌完善冲洗、路肩平整、水沟畅通、行道树刷白等重点工作,对症施策、精准发力,强力补短板强弱项。明确时限,加强考核,全面提升养护质量,为社会公众出行营造安全、整洁、舒适的通行环境。

趁着近日的晴好天气,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“公路医生”们集中力量对辖区路段全面开展道路养护作业。对照迎检各项目标任务要求,狠抓路况提升,加强日常养护和小修保养;加强保通保畅,完善相关标志标牌,及时处治病害、清除路障,确保公路行车安全。针对G240线、G322线、G356线国道养护情况,围绕路面病害、公路绿化、桥梁、公路标识及道路附属设施等进行排查整改,对存在的坑槽、网裂等路面病害进行修补,不断改善路容路貌,全面提升公路形象,营造畅、舒、安、美的行车环境和路域环境,确保在国检中能交上优异答卷。

据了解,截止10月13日,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共完成水泥路面清灌缝15000米,路面换板1500平方米,沥青路面修补2000平方米,钢护栏修复200米,完善15座桥梁标志标牌,清理公路路肩水沟70公里、行道树刷白70公里,新开挖水沟5000米,补划路面标线路5000平方米,清洗公路两旁标志标牌200块,补埋设里程碑21块、百米桩340个,路政拆除公路非标牌1700块,拆除违章建筑26米,清理堆物放料6处。


来源:魅力安仁

作者:范 民

编辑:谭如斌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